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无边框曲面屏双版本小米Note2新机泄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6 05:19:49 阅读:-

【IT168 新闻资讯】上周五的情况下一段柔性屏红米手机的视頻引起了许多人的关心,红米手机商品销售总监臧智渊发布微博表明“是的,便是它的屏”,尽管并沒有强调实际的产品名字另外没多久后这一条新浪微博也已被删掉,但想到到近期探讨数最多的小米手机并未发售的新手机便是小米手机Note2了,因而小米手机Note2选用曲屏的概率巨大。而前不久又有网民曝出了一组无框的小米新机碟照,充分考虑以前有投资分析师表明小米手机Note2的市场价可能在4000元上下,因而小米手机Note2激进派地发布双版本号也不是不太可能。

无框曲屏双版本号 小米手机Note2新手机泄漏

无框曲屏双版本号 小米手机Note2新手机泄漏

从互联网上曝出出的碟照看来,无框的小米手机Note2选用了三面无边框设计,与厦普AQUOS Crystal十分相似,但是也许是因为显示屏夹层玻璃折射率的缘故,碟照中刚开始可以看得出外框,对比厦普AQUOS Crystal在视觉效果撞击力上差了一些,略微违和。因为厦普AQUOS Crystal外壳顶端选用了无边框设计,前摄像头和感应器被放进了底端下颌上,耳机一部分选用骨传导的方法,小米手机Note2应当也是那样。

无框曲屏双版本号 小米手机Note2新手机泄漏

无框曲屏双版本号 小米手机Note2新手机泄漏

其他层面,据早已曝出的信息,小米手机Note2将适用三d Touch,配用骁龙821CPU,有着4gB/8GB运存 64GB/128GB的外壳储存组成。选用与三星Galaxy S7相同1200万清晰度相机传感器,并适用四轴光学防抖。此外,在先前的主播间,小米雷军也在曾在小米直播中表露,小米手机Note2早已在产品研发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