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Flyme6.3.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04:44:11 阅读:-

1月18日中午,魅族手机宣布公布了Flyme 6.3.0.0新年稳定版,这也是新年以前最后一个稳定版的固定件,产生了许多升级,兼容的型号也比较多,最早的型号包含魅族MX4、魅蓝note一代。

此次升级产生了许多新特点,这儿关键详细介绍2个较为关键的升级,或许能给大伙儿产生许多便捷。

Flyme 6.3.0.0稳定版公布:Meizu Pay上线!

快捷应用

在应用商店-归类-快捷应用里能够寻找,说白了这种快捷应用不用安装应用就可以应用,现阶段适用的运用包含微博极速版、饿了么外卖、新浪新闻等12款。初次从应用商店进到后开启,回到时候提示建立桌面上快捷方式图标,自此便能够立即从桌面上开展起动。

Flyme 6.3.0.0稳定版公布:Meizu Pay上线!

但是这种快捷应用在作用层面与一切正常安裝的运用還是有区别的,除掉了许多多余的物品,清新整洁,沒有广告宣传,针对客户而言能够感受到十分纯碎的运用作用,期待将来能有大量的运用能添加快捷应用的队伍。

Flyme 6.3.0.0稳定版公布:Meizu Pay上线!

Meizu Pay 魅族手机付款作用发布

本次升级还产生了魅族手机内置的付款作用,能够从魅族手机钱夹进到Meizu Pay,还可以为其设置快捷键:设定-功能-双击鼠标主键-唤起Meizu Pay。

Flyme 6.3.0.0稳定版公布:Meizu Pay上线!

应用Meizu Pay必须关联支付宝钱包,关联的全过程也非常简单,受权就可以。应用的情况下挑选信用卡,认证指纹识别后就可以生产制造条码和二维码,在买东西支付时提供此码就可以进行支付,对比支付宝钱包的扫码支付不但起动更为便捷,也省掉了很多操作流程。

小结

自然,除开快捷应用和Meizu Pay以外,Flyme 6.3.0.0也有许多别的层面的升级,而且这一次还产生了特性的改善,提升了系统软件的可靠性,還是很非常值得升級感受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