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未来已来!关于2020的20个重要预测!(下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15:22:08 阅读:1

商业规则

11纸质发票使用率下降,电子发票使用率上升

"2020年,电子发票的使用率将得到大幅提升,中国正在向无现金化社会迈进。日本正在修改要求提供纸质收据报销的法律条款,而用交易数据来代替;墨西哥已修改相关法律;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德国和巴西等国家也在积极跟进。无论企业规模大小,全体员工都将从这一改变中受益,因为电子发票的数据更容易体现在费用报告中,避免了因丢失纸质发票带来的麻烦,员工能够更快捷地报销。"

Hendrik Vordenbaeumen

SAP Concur

产品策略副总裁

商务旅行

12化繁为简的商务旅行令人期待

"根据Wakefield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73%中国商旅人士认为公司采用的差旅管理技术十分落后。其中64%的人表示,差旅预定、费用报告工具以及行程管理工具的信息化亟待加强。出行前的规划和预定给中国的商旅人士造成很大压力,超过三分之一的商旅人士表示他们的焦虑来自途中;其余人则认为出差后的邮件回复、填写费用报告等琐事更为头疼。智慧费用管理将成为企业商旅变革创新的必然选择,为中国企业发展带来强劲助力。"

林星华SAP Concur大中华区总经理

13旅行安全与员工满意度同等重要

"一年前,我就预测女性旅客的安全将成为公司差旅管理的重中之重。虽然目前女性旅客安全已经取得一些进展,但员工的总体安全问题将在2020年达到临界值,并且成为企业提升员工满意度的核心要素。员工将需要更多信息和资源来确保在商务旅行中的安全。有研究显示,全球有超过四分之三(77%)的女性商旅人士在出差期间受到过不公平待遇,其中大多数人希望得到企业更多的保护和支持。2020年以后,企业将更丰富员工的商旅出行的安全资源和机会,包括修改差旅政策使其更具灵活性、提供能够确保员工安全并保护其在旅途中权益的工具,如滴滴出行的报警功能、TripIt的邻里安全分等,都将成为员工差旅体验中必不可少且常用的功能。"

Kim Albrecht

SAP Concur首席营销官

14拖延报销款会降低员工对公司的信任

"据调查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中,中国商旅人士因公司未报销而蒙受的经济损失为人均31687元。但令人欣慰的是,中国企业给员工报销款的周期要领先于亚太其他地区,平均9至10天即可完成付款。40%的中国商旅人士表示他们去年有部分费用未被报销,主要原因在于认为不值得为了报销再经历一遍复杂的流程。如何获得安全无忧的一站式差旅体验,以及通过创新科技简化商旅流程,是众多中国员工翘首以盼的商旅新体验。这也正是SAP Concur 始终努力的目标,我们致力于简化企业的差旅流程,实现从事前预订到事后报销的高效体验,全方位提升商旅人士满意度。"

Andy Watson

SAP Concur高级副总裁

兼亚太、大中华区总经理

15酒店和旅游供应商将着力发展健康设施使其成为新规范

"员工担心经常出差会影响自己的健康。美国职业与环境医学院的最新研究调查了频繁出差对健康的影响,结果显示,超重、高体脂率、焦虑和抑郁症以及失眠等症状,是频繁出差容易引起的问题。酒店和旅游提供商正在根据这一结果提出解决方案,包括为顾客提供更健康的餐饮、自行车共享计划、瑜伽垫、动感单车等室内运动器材。除此之外,机场也提供越来越多能体现健康特征的项目,例如睡袋、营养丰盛的膳食和治疗犬。此趋势在2020年还将持续增长,商务旅行者将在更多地方和更多价位上拥有更多选择,以确保在旅途中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Doug Anderson

SAP Concur差旅策略高级副总裁

环境保护

16对环境的关注将加速生态旅行

"Wakefield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由于对生态环境的关注,三分之一的商务旅客调整了出行方式,我们预计在2020年这一数字还将增长。欧盟对绿色新政的承诺促使公司减少碳足迹;航空公司通过调整座位选择,最大程度地提高每次航班的旅客数;酒店将重新考虑其酒店设计的可持续性,这仅仅是向生态旅行转变的开始。随着围绕气候变化的讨论日益激烈,商旅人士和企业将继续努力寻求更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旅行选择,无论您身处农村还是城市,都可能在2020年享受到生态旅行解决方案。"

John Dietz

SAPConcur Labs副总裁

17在高管的带领下,业务将走向绿色环保

"对于环保主义者而言,2019年是伟大的一年。欧盟启动了一项绿色新政,希望在2050年之前实现欧洲“碳中和”。181位首席执行官宣布了一项新的“公司宗旨声明”,将环境可持续性视为其首要关注的问题之一。到2020年,我们将看到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企业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而做出的努力和积极转变。企业将重点为员工提供更多可持续性选择,特别是商旅方面。全球商务旅行者协会(GBTA)透露,旅游业占全球碳排放量的8%,这与许多商旅计划不强制、也不鼓励旅行者选择可持续的出行方式有关。欧洲、中东和非洲及其他地区的企业将在2020年率先开始解决这一问题。"

Pierre-Emmanuel Tetaz

SAP Concur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更加重视多样性和企业社会责任

18非传统的技术招聘将成为主流

"2020年,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其更需要的人才,而不是传统劳动者。首先,对于那些学历很高,但又希望继续学习并发展为职业技术人员中,将有更多类似于学徒的“中期职位”出现。其次,越来越多的招聘范围扩大到那些婚后离开职场、希望再重新回到技术工作岗的女性。第三,更多公司参与在本国以外举行的技术峰会和会议,以寻找顶尖人才。这些可喜的转变将有助于解决专业技术人才严重短缺的问题,还将为新兴行业带来更大的多样性和创新性。"

Michelle Grover

SAP Concur和TripIt开发副总裁

19工作场所将突出以意义为导向

"2020年,“打造以意义为导向的工作场所”将更加重要,并能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目标。对于占企业员工50%的千禧一代来说,公平的薪酬固然重要,但不是唯一的优先事项,其重点已经从薪水转向事业的意义。对此,我们期待更多的雇主能相应地调整工作,并帮助员工了解应如何完成工作以及提高自身能力;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人展示他们对社会、环境和非营利组织的影响,更多公司能将重点关注在如何平衡员工的工作时间,以及着重于激励员工。这将能够帮助企业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提高的员工参与度和生产力,最终获得更好业绩。"

Jenn McColly

SAP Concur员工体验副总裁

20在家办公将不再是天方夜谭

"越来越多企业向在家办公的工作模式敞开大门。吸引顶尖人才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把员工放在第一位,并保持灵活性——即使这意味着改变你的工作模式。通过实施自动化解决方案,减轻员工管理任务的痛苦。例如缩短追踪工作时间或手动撰写费用报告,可以回馈更多时间用来激发创造力。例如SAPConcur 费用管理云能为员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报销体验和异地工作的自由,以及利于工作的舒适和灵活性。当员工开始创造自己的工作节奏时,您将能够衡量他们可以承担多少项目,并在适当时增加数量。以目标为导向的方法可以让员工自我激励和自觉规范,帮助他们变得更有责任感、更有效率。"


SAP www.sapcloudcc.com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