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ivvi打造差异化服务体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6 09:11:43 阅读:-

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ivvi宣布冠名赞助湖北卫视《如果爱》真人秀综艺综艺节目,并于11日中午在湖北卫视演播室举行《如果爱》第二季播出新品发布会,ivvi知名品牌借此机会发布主打产品新产品“小i”。当场熊黛林、李光洙等多名大牌明星在场当场协助宣传策划。而从这一场新品发布会中,大家也可以看出ivvi在智能机销售市场中打造出多元化服务项目感受的试着。

特点产品卖点突显

重归到手机上商品,小i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10 MSM8916四核1.2GHzCPU,配置了2GB RAM 16GB ROM,但遗憾的是不Micro SD卡拓展。别的硬件配置层面,小i选用了5.0英尺720p AMOLED屏幕,还选用了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八百万清晰度后摄。

ivvi小i新手机上市  看ivvi打造出多元化服务项目感受

自然,卖配备早已并不是现如今一个手机制造商维持长期发展趋势的路面,主推有特点的产品卖点,在手机行业单一化比较严重的今日,打造出多元化才算是不二选择,因而大家掉转头看来“小i”,2.5D曲面夹层玻璃,4.8mm纤薄无垠手机上,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选用精美的铝钛金属加工工艺生产加工方法,正脸夹层玻璃和金属材料无缝拼接迎合这些一系列极高的加工工艺和设计方案铸就了“小i”极高的长相,并且,从昨日新品发布会的当场众多高人气值时尚潮流大牌明星的在场也時刻突显着“小i”的主推语汇:时尚潮流亮丽。并且不同寻常颜值爆表的外型也更是“小i”多元化的一个关键反映。

设计构思核心多元化产生

ivvi造型设计尚追求完美的是smooth设计构思,不论是用户還是喜爱一键刷机的爱好者,ivvi都一直坚持把手机先保证顺畅优先选择的核心理念,那样就可以考虑绝大部分客户的硬性需求。而其他同行尽管向客户对外开放一键刷机管理权限,但她们朝向的客户人群不一样,ivvi则一直坚持smooth的核心理念,而且再次走下来。

如今多以直板手机主导,与iPhone6等手机上在涉及到上還是有很多不一样的,最先ivvi的4.8mm外壳要比iPhone6薄近1/3的薄厚,在正脸倾斜度设计方案上iPhone不一样,ivvi是金属材料一体化的中框与正脸后盖板是密封性,选用航空公司腔的设计方案方法,夹层玻璃与金属材料是沒有塑料垫的,其他同行都选用这类设计方案方法,ivvi则选用了更为价格昂贵的方案设计,它是肯定不同样的,ivvi有大量自身的語言和坚持不懈。也更是那样的坚持不懈,铸就了不同寻常的“小i”。

ivvi小i新手机上市  看ivvi打造出多元化服务项目感受

以客户为导向性 多元化提升客户忠诚度

如今客户必须个性化、多元化的手机上,而且愈来愈高度重视长相,另外规定加工工艺精湛,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是现阶段年青人十分看好的。在智能机迅速发展趋势的这几年時间里,顾客早已十之八九每人必备一部智能手机了,在二零一五年,应该是顾客换置手机的一年。在感受过智能机以后,客户更重视外型或系统软件级的感受,朝向顾客自身挑选的一个社会化体制,ivvi的产品定位才可以支撑点,这也是开拓市场的缘故。

而与别的手机上产生优良而且与众不同的多元化外型和感受,可能得到 巨大的客户忠诚度,终究人是一种合理消费小动物,一个有着优良感受的商品当然会吸引住客户们一直应用下来,在这个基础上产生优良的用户评价,而吸引住大量的人添加进去,进而产生一种“黏性”,把生产商本身与客户彼此紧紧融合在一起,而可以保证那样正必须生产商们坚持不懈以客户为导向性的销售市场经营管理理念,显而易见,ivvi,正因如此。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