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都热线 > 资讯 > >正文内容

“守初心担使命 战疫情保复工”集体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07:46:05 阅读:-

3月2日,中铁建工集团丰台站二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保复工”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有力有序恢复施工生产。

首先党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国资委、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北京分公司部署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保复工”主题,贯彻落实具体要求为复工做好准备。

其次党支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项目部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划分党员包保责任区与包保对象,开展返岗劳务工的信息排查、防疫知识宣传,负责包保对象的体温检测及健康状况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报堡垒作用,协助项目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王永坡带领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宣誓,“2020年,抗疫摆在前;冲锋第一线,身躯是党员;复工又复产,担当勇争先;初心战场见,使命担在肩;决战立誓言,再把功劳建;立足丰台站,铁军谱新篇”,铮铮誓言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党员们决战疫情恢复生产的决心和信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首都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